close
今井「…あと、佐藤先生と一緒にスペインに行けたらば、という夢あります」
佐藤「僕の夢は”翼君スペインデビュー”。これが目標。そこまで一緒に闘っていきたい」
(翅膀:「(前略)還有,我夢想可以跟佐籐老師一起去西班牙。」
 佐籐:「我的夢想是『翼在西班牙出道』。這就是我的目標。在那之前希望能一起奮鬥!」)

喔喔——

總長第二情敵發現!

(第一是マヌエル老師,這大概撼動不了マヌエル在翅膀心目中的地位…)

(媽媽我的願望是希望看到瀧翼七週年前可以這樣抱抱…)感謝kit媽咪幫我買到了

辛苦了ㄋㄟ~聽說在日本有缺貨,果然市場是由宅宅們控制的啊!(拇指)編輯大人請務必多印一刷以免大家向隅—!


感謝kit媽咪拍圖。

喔喔!鬍子仍健在!
佐藤老師長得有點像赤坂晃欸。


訪問是翅膀在日本的佛朗明哥老師——佐藤浩希老師與翅膀的對談。佐藤老師對翅膀的評價超高的!大概有三指這麼高!(喂,老梗了

訪問內容還不錯,有很大的篇幅是翅膀在談自己對佛朗明哥的想法,其實與場刊相去不遠,這篇訪談大概是加強版。可以從訪問中很深切知道翅膀對佛朗明哥的堅持與熱愛,而佐藤也很驚異於一個傑尼斯藝人對佛朗明哥的堅持。

佐藤「…レッスンで翼君の踊りを見て、それを忘れて見入っちゃう。すごい人を引きごむ。翼君がくわーってやってると、すげぇって、見とれて、言うことを忘れてしまうんですw」

先生你看翅膀看到失神——!怎麼這麼幸福!佐藤老師頗為讚賞世界翼這樣一個娛樂表演的世界中,插入了佛朗明哥的表演,他覺得舞台上翼的表演宛如一把刀刃一般,這樣的設計很讚呢。

ウホッ、好想看

當然,翅膀也很愛佐籐老師。

今井「…僕は先生の感覚が好きで、一緒にスタジオで踊れるは幸せなことです。」

「我也喜歡老師的感覺,能夠一起在練舞室中跳舞真的很幸福。」

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難道這就叫做……

告白!

騎士大人啊!!!!!!!!!!!!!!!

(夠了,冷靜)

翅膀的目標——
今井「その中でも、何十年もかかる思うんですけど、”今井翼ってフラメンコやってるよね”と代名詞になるのを目標にしているんです。」

我想讓「今井翼跳佛朗明哥」變成一個代名詞。

You可以的!今井先生!但是你如果真的要去西班牙出道,可以記得世界巡迴公演,來台灣公演一下嗎?= =a
西班牙真的太遠,去不了……(追星追到西班牙,我應該會被揍Orz)
跟佐藤老師一起努力之際,不要忘記騎士和安藤先生喔!
(By乾枯的踢踢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