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極端憤怒的台灣人民的怒吼。
不想看的人請跳過。要上課不靠咖啡撐
大概第二堂我就會掛了
但是現在實在不太敢喝沖泡式
雖然還沒出包
但是等到出包我腎早就結石恆久遠了
以前總自己帶著泡好的咖啡去分校
今天主動和助理要茶水
他還嚇一跳,想說我怎麼開始上課喝水
——因為老娘還不想年紀輕輕肚子裡就有顆鑽石啊
現在什麼都不能吃、什麼都不能喝
政府還搞這麼大的包
我向來不太想在blog上寫關於政治的事
但是我忍不住了



衛生署你們去死吧
喝三鹿你們腎沒結石
腦袋先殘廢了
台灣人民的命不值錢嘛
媽的
超想把你們這些官員的腦袋壓在腳底下
當場灌你們一公斤的三聚氰胺
反正就地合法
會死裡逃生的啦

去死=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