ヤバイヤバイヤバイヤバイヤバイヤバイヤバイヤバイ…

マジヤバイだ!!!!!!!!!!!!

高橋美咲可愛到爆點了啊!!!!!!!!!!!!!!
姊姊好想吃掉他啊!!!!!!!!
把他這樣那樣降降釀釀…翻面過來,再來一次!

好可愛唷……
為甚麼一個大學生還可以這麼可愛……(泣)

櫻井你可愛威力大爆發啊!!!!!!!(咳咳)
明明我還在重溫你的朱雀,美咲就直接把我擊垮了……
媽媽啊……櫻井小花這次真的是威力全開……我不行了……

罵春彥時候的小狗模樣。


H完後。


這一幕讓我慘叫啊~~~~~~~~~~~~~~~~
那顆頭太可愛了!!!!!!令人髮指!!!!!
小兔老師,你不把棉被掀起來再吃一次就太暴殄天物了啦!!!!!



………………………………………………………………………………
…………………………………………………………………………
………………………………………………………………

(暴噴鼻血)

不、不要救我…

--

目前新番進度:六部。

まだまだ!!!
(捲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