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solo con。」他移開麥克風,大聲喊:「我想開solo con—————」



對,我心情複雜。

那就…辦吧。看到有人拿著自己首次開控的毛巾,他似乎很興奮。

「啊,有人拿著我第一次開控的毛巾欸…還是新的吧?開了兩年的舞台,大家在台下坐著看,也想站起來吧?我也想看大家一起站著呢!那麼也差不多想來開個solo con了。」

全場大騷動鼓掌。

「大家冷靜!我也冷靜…(笑)我還沒說要辦喔。」

「欸———」

「所以我跟大家約好了。」

全場鼓掌。

「約定的內容還不能說,可是大家要努力期望吧!只要相信,就有一天一定會實現!我還沒對公司說…但是我想辦!我想用不同的形式再去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