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olo公演中將自己的一切都表現出來!(今井)

瀧澤:「首先來聊聊回顧這一年(訪問是在11月中旬)讓你印象深刻的。」
今井:「對我而言,莫過於包含準備時間共計約半年的solo公演了,我投注了相當的心力在其中。在大阪以及東京的公演,重視當時沸騰的心思,並且一次又一次呈現出不同的事物。在這期間也常常感受到各種困難,想著自己是否真呈現出現在自己的所有了呢?瀧澤那你呢?」
瀧澤:「我啊,最近便是對演出特別劇『不做告知』印象很深吧。拍攝時間雖然不算太長,但卻十分充實。能與石原軍團的各位共事,確實感到光榮。我相信每個人觀賞後的感受各自不同,我也希望可以聽到各位的感想。說到這,翼你年底要辦solo演唱會對吧?」
今井:「是啊!適逢聖誕佳節,我思考了很多相關的演出。敬請期待啦~」
瀧澤:「已經開始討論了嗎?」
今井:「嗯。前陣子我才去了歐洲,在那我思考了很多點子,並以其為基礎再加入構成了許多想法。感覺就像『翼演唱會in大阪.Made in 西班牙&法國』這樣(笑)。不過換個環境去思考,確實會有許多新鮮的想法浮現出來,真的覺得在這個時期去歐洲真是去對了呢~」
瀧澤:「這個演唱會,似乎也將以良好的方式銜接充實的08年呢。」
今井:「沒錯!」

 

solo活動是為使團體更加成長(瀧澤)

今井:「接著聊起迎接09年的活動,就是瀧澤一月一日即將展開的舞台『新春瀧澤革命』了。」
瀧澤:「雖然曾和觀眾們一起跨過年,不過我從來不曾在元旦和大家一起度過,對我而言也是相當新鮮的心情呢。不過有一件事情我很在意……這次,Jr.的小朋友有很多人要上陣,說到元旦的話…是吧?」
今井:「非得給壓歲錢了!」
瀧澤:「對!想說,到底有多少人啊?有點緊張耶(笑)」
今井:「啊呀,別說那個了,現在進行到什麼階段了?」
瀧澤:「全體的雛型已經差不多決定了,接著便是要邁向最終形體的討論階段。我希望能將誠如標題『革命』的意涵,揉入各種訊息中,完整地傳達給觀眾。……並且我想,既是正月的公演,我以為不要做成擁有太多苦澀的事物,而是希望是能創造出大家都能樂在其中、具有強烈娛樂性質的作品。」
今井:「原來如此。似乎會是新年一個全新衝刺的開始呢。我也是,雖然還不能說得很詳細,09年初我也在思考著各種有趣的計畫,好好期待吧!就是這樣,暫時我們都將繼續個人的活動,不過在這當中互相所學習到的收穫,必然會重新還原在『瀧&翼』的活動上。」
瀧澤:「這是一定的!現在便是集中在使各自目前的solo活動成功上,然而這最終都是為了使『瀧&翼』能更加地成長。」
今井:「互相好好地秉持著自己的驕傲和堅持專心致力於自己的活動上,徹底呈現出與兩人共同顏色的相異處,而那份相異當回歸到團體身上後便會導致更有意思的效應呢。」
瀧澤:「一直以來在現在這時期左右,我們都會舉辦演唱會,今年卻不辦了,也許會有為此而感到不安或者寂寞的人。不過明年會好好地讓大家見識到更棒的兩個人,請大家好好期待!並且,如果有要求『想看見這樣的瀧翼』的話,我也希望大家能暢所欲言。我們常常抱持著『為呈現出歌迷們的要求而全力以赴』的心態,因此大家的心聲對我們而言真的很重要。因此,對於我們的意見、09年的期望,我們會好好接招~的(笑)」今井:「總而言之,09年將會是比今年更充實、更熱情的一年。我希望能不屈不撓繼而達到自己的目標,致力於個個工作腳踏實地地前進。」
瀧澤:「不慌不忙,慢慢地來。雖然或許會有許多無法想像的事物在等待著我們,並非是要求要萬事如意,然而讓我們以自己的方式一一做出最好的事物,呈現出這樣的一年吧!」

--
個人部份還沒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