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瀧翼,後半的數個月裡,翼在舞台,而我則是拍攝連續劇,兩個人都沒有在一起做什麼哪。今天,工作人員對我說:「好久不見瀧&翼唷。」而我昨天也是看了好久不見的瀧翼呢…不過,這不就是我們兩人的模式嗎?去做、空著、去做、空著…。不過歷年來,我們好幾次舉辦了兩人一起的聖誕控,今年在這部份就不同了。明年我們兩人匯聚在一起,我想再做個更大的行動呢。
——wu/09/01.瀧澤

瀧翼以巡迴揭開今年序幕,前半年是巡迴,年中則是戀詩的宣傳。只是後半年,兩人互相都是以solo為中心,真的要兩人聚在一起的機會很少。對歌迷來說,我想也許很想要看見兩個人跳舞的姿態。我自己也挺訝異碰不太上呢(笑)。在年底,兩個人一起拍攝雜誌時多少可以匆忙地碰到。明年的瀧翼,除了有趣的地方要重視外,我認為歌迷也想見到認真跳舞的瀧翼。在一些平衡方面上,我想平常私底下瀧翼有趣的地方也會油然而生。我想讓大家明年見見這樣的姿態唷。
——wu/0901.翼

明年…
明年…
明年剩不到一個月而已啦。
老爺夫人努力信心喊話,我們要堅守陣地。

ね~会いたいよ
ね~会えないよ
這首歌還真唱對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