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整版確實比MS版好聽多了,不過差別好像也不大。
其實最大的期待點還是在with LOVE,整體來說,with LOVE的深度也比較夠。
薰衣草先生或是瀧澤先生寫的歌曲,我一直覺得以抒情歌來說較為取勝,無論是12月之花、with LOVE等,那種纏綿的深度都比較動人心弦,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對於薰衣草先生寫的情歌比較有共鳴罷了。
到現在我還是隨時聽12月之花呢= =+

說到轟啪那首,我說yoko、hina…

棒読み!!!!

太明顯念稿了啦XDDDDDD
笑死我——那個毫無抑揚頓挫的興奮聲,完全戳到我的點XD
實在是太歡樂啦!
あ、キタキタ!山Pがキタの巻~
↑這句話讓我整個笑倒啊XD

是說這首歌,怎麼讓我有聽到LOVEドキューン!的錯覺!(毆)

還有…我對於愛革命其實只有一個要求………

總長你可以把口白刪掉嗎?我每次聽每次笑到不行啊………091.gif
尤其是「嘎摟辣不死波以」這句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