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正式為翅膀聖誕控命名為「愛.革命發售直前造勢演唱會」。

結果無意間在尋找之前聊過的repo時,發現11/3有這麼一段對話。

友: 看到一個日本人對於年底自我釋懷的解釋
友: 純好笑 別想太多唷^^
CHAi: 他說什麼?
友: 私の勝手な想像なんですけど(笑)滝が年明けにソロ舞台するなら、その間に、翼も、もう一仕事しよう!って発想なのかな…って。単純だけど、相方が頑張ってるから…だから自分も負けずに頑張る!みたいな(笑)もっと都合よく解釈すると、『翼主催の滝沢革命応援コンサート』みたいな(爆)
友: 翼主催の滝沢革命応援コンサート<<我愛這個名目XDDD
CHAi: 這是什麼演唱會XD
CHAi: 感覺像歌迷自己辦的歌友會
友: 翅膀是總長放阿XD
CHAi: 「瀧澤君~我們永遠支持你!」今井翼搖著小旗子。
友: 總長是翅膀放阿XD
友: 大家一月一號要去看革命唷~~(搖旗子)

--

靠腰啊!!!!!!!!!!
有沒有這麼神準!!!!!!!!(在電腦前狂笑)

23日場,曾有歌迷問翅膀,瀧澤會來嗎?
翅膀說不會唷~因為瀧澤現在在帝國劇場,他要建造一個比羅馬帝國還要偉大的瀧澤帝國,而他很支持愛革命唷。這樣好了,不如自己也在這建造一個翼帝國,不過翼帝國聽起來好像有一堆動物在裡面…

所以翼帝國是瀧澤歌友會之動物園相見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