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賀今井翼有5個鏡頭281.gif

1.妹撒妹囉牙線(半首)
2.小姐抱抱(一秒)
3.V6出場(半秒)
4.站在uchi旁邊大合唱時(四秒)
5.介紹(三句)

有出現就好XD
我真的以為他不出現了!嚇死我!

總長好帥~solo很多首。
怎麼覺得在帝劇飛起來特別帥啊?

啊,瀧翼有交換衣服顏色。
一開始瀧澤黑衣,翅膀紅衣。換一首,翅膀黑衣,瀧澤改成紅衣。
原來安藤藏在這?(謎)
不過,果然還是一個團體的vvvvvvv
害我還笑今井翼,你明明(當時)才三個鏡頭還換什麼衣服啊你XD

妹撒妹囉牙線~
整整跨控已經開始了半小時,今井翼才出場。
差點嚇壞我…以為他不出場了。

頭髮長很快~Q毛喔!

訪問時,宣傳了巡迴。
明明沒幾個鏡頭,還是要換造型唷~

注目點:雙下巴

今井翼你在大阪胖了幾公斤!!!!!!!!!

打給賀!哇洗今井翼!

科科,真可愛ㄋㄟ。

愛革命的總長真的爆帥的啦~而且…

有自然煙燻妝喔~

總長整個跟著猴一樣。
大概是真的很久沒睡了,精神隨之亢奮。
有精神是很好,但是對健康還是照顧一下吧,看起來那麼憔悴,很疼。

但是愛革命還是好帥XD

總長飛起來瞬間,我整個大叫了!!!!
今井翼你快看!!!!!!你偶像超帥的啊!!!!!!!!!!!
(他有看啦)

嗯~今井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