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消極以對
盡全力地正面積極思考。
望能如此度過今年。


411.jpg 恭賀新年!各位正月是怎麼度過的呢?我啊,因為在一月底的SOLO Tour「Dance and Rock」即將展開,因此新年方始就已經開始在排練了。不過,在寫作這篇稿子時,仍是12月半左右,目前現狀是為了年底的大阪限定LIVE排練而每天練舞中。也正因如此,這時期的待洗衣物真是不容小覷……之前也曾提過這件事呢。不過,也暢快地汗水淋漓了一番呢!

除了舞蹈,設計服裝以及音樂歌曲、舞台構成等過程,著實也相當令人樂在其中。並非只是將作品呈現出來罷了,去面對所有的事物,有時也會面臨挑戰,在這當中去感受足以獲益良多的過程,並感覺到存在意義,我希望能珍惜這點。

認真說來,無論何種職業,抱持著堅持、驕傲、信念以及責任而行動是絕對必底來說,若做不到「捨身覺悟」,便會有所焦慮。相對地,即使無法獲得裡想的結果,若能在聯繫下次挑戰中有所學習獲益,以經驗來說亦是極珍貴的收穫。然而,這並不代表要重蹈覆轍。

總而言之,非以簡單虛情了事,而是將自身的真實極力地表現出來,抱持著對於自己大量支持的謝意以及敬意,我在2009年也會全力以赴的。每個人,都是擁有著難以迎刃而解的事物、情結以及不安而生存於世的。正因如此,不消極以對,盡全力地正面思考去活著,迎向未知的明天。向自己起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