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眾人的期待,並且
以一個良好的含意上顛覆大家的期待的表演。
秉持這兩個想法而前進突破的公演。

399.jpg東京公演完美落幕!包含了八月的大阪公演,今年共計演出58場,雖是相當艱辛的日程,然而也度過了十分充實的日子。舞台成員、工作人員們從排練期間,約長達四個月的時間一直在一起,舞台結束後不免覺得好生寂寞……

回首該時,在尚未決定公演內容時的四月,我隻身前往了西班牙,進行了佛朗明哥的修行,並且同時思考公演所需的舞蹈,於是夜晚在飯店中夜夜思考起公演計畫。回國後,與工作人員及全體共同商量討論,七月開始排練,八月於大阪揭幕舞台。今年的公演,我希望能夠比去年更重視舞蹈部份,在多方思考之下,決定選擇「利用全無台詞的舞蹈呈現出一個故事」的形式來表現。因為幾乎是不曾有過前例、複雜的表現方式,因此在舞蹈、音樂、歌詞、燈光、舞台服裝等等,各個部份皆有相當的要求。

製造這次的舞台時,我再次體會到了,在創造出一個全新事物時,責任也同時與挑戰、戰鬥而生,總是無法順利將自己的企望成形,難以如此簡單地進行。然而這正是現實,因此秉持著永不放棄的精神始自構想時機而完成整部作品。所謂作品,並非僅憑著我個人的力量或是精神便能成就的,因此有時也必須妥協。既然讓我負責了作品到某個程度,我希望能夠極力表現出真實的我,在這份強烈的心情之下,我貫注了比以往更多的堅持。那並非僅僅為了回應眾人的期待,更望能創造出以一個良好的含意上顛覆大家的期待的表演,一直以來我抱持著這兩個想法,來創造每個作品。高大的障壁仍多不勝數,珍惜每一天,朝向規劃的理想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