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刺激銷售量,愛迴祭出了10、11號兩天看革命買CD,即可參加抽選超級大海報的抽獎!

眾所皆知,翅膀媽是瀧飯,很喜歡瀧澤這女婿。
於是。

(全家一起看笑笑)
「兒子…山下拿的那張…好像比你印的要大張欸…」
「……!!」手中的筷子劇烈震了一下。
「唉…為媽的其實也沒太大要求…年紀這麼大了,不就求一個有為帥氣的女婿當安慰…」
「……」
「我們家的壁紙用了整年,最近過年也該換新了…」
「……」
「我講了這麼多,結果我兒子一點反應都沒有,我好苦命啊啊啊——」
「……喔。」悶頭繼續扒飯。

隔天,今井翼出現帝劇

「翼!你怎麼會來的,來之前怎麼不跟我講一聲!」革命主人滿心雀躍。
「探班。」遞上膠原蛋白。「………瀧澤。」
「嗯?」咕嚕嚕喝歐米押給中
「我買CD也可以參加抽選海報嗎?QQ」
「………你是來?」
「抽海報的。」
「………」

(今井先生興致沖沖買了CD,迫不急待回到了相方的樂屋,赫然發現手中的…)

「啊啊啊啊啊啊——是白色的——沒中啊——————」

(瀧澤座長的樂屋驟然響起了慘叫,餘音繞樑。)
(鈴———)

「喂…T__T」
「兒子、兒子。」
「什麼事?」
「剛剛家裏收到快遞送來的兩大箱海報耶!好大張喔!家裏沒那麼多牆壁可以貼怎麼辦啊~XD」母親大人鳳心大悅。
「………………………………………」哀怨的眼神默默瞥向若無其事,正在默默卸妝的相方。

啊呀,抽獎是一種情趣嘛。

--

人家也想要海報啦……Y▽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