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託付去focus買葉小釵的限量筆記本。

各位客官,筆記本,只是筆記本而已。
葉小釵?吼,都已經出道20年的老男人了啦,豈有當年大受歡迎風采。
因此朋友匆匆催促我一定要一大早就去搶購時,我只是不以為意說:「吼,葉小釵沒那麼紅啦,我中午再去買,一定還會有貨的啦。」

於是今天上班前跑了一趟Focus,這還是我第一次去霹靂學堂…

走進去,找到霹靂的賣區。

………咦?沒有?
咦?!?!?!吞佛童子和其他幾個我都不認識應該很紅的新角色!!架上還滿滿十幾本啊!!!

該不會葉小釵沒進貨!(毆)

去問了櫃台:「請問葉小釵的筆記本是賣完了還是…?」

帥哥店員(靠你長得真像小奴,害我差點以為遇到熟人…):「賣完了喔^^」

什麼!!!!!!!!!!!1911784418.gif
賣完了!!!!!!你是說那個很久沒戲份的葉小釵嗎!!!!!!!
你是說當年那個讓我哭斷腸沒戲份的葉小釵嗎!!!!!!!!!
你是說那個當年我拚命寫文章只為了讓他多點曝光率的葉小釵嗎!!!!!!!!!

打電話給朋友告知噩耗,朋友反過來安慰我:「沒關係啦…因為他十一點開賣,11:30就賣完了呢。」

…………

對不起,葉小釵大俠,我太小看你了Orz
真是風水輪流轉…當年和如今,真的差太多了…
唉,對不起,最看不起自家偶像的通常是戲迷。
枉費我還愛他15年……我去對著他海報懺悔好了。

小釵,恭喜你出道20年。
謝謝你助我成長了10數年光陰,在我心中,你仍然是最不可動搖的地位。
(但是太太現在沒錢養你…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