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

vol.299


今天吃了
咖哩飯四碗

咖哩烏龍一碗
統統
吃光光★

如果不是的話
我吃不了那麼多啦…。

今天也是在排練現場
大家都享受了工作人員所做的美食呢☆

順帶一提
昨天是豬肉湯
大前天則是做了燉牛肉。

排練時又唱又跳
回到會議室時
聞到料理的香味
讓人精神一振!
然後又能繼續努力!!
煮飯班的各位
謝謝你們★★★

這次的巡迴
和充滿愛最棒的
工作人員、成員們
默契十足地
創造作品
今井翼超幸福的說!

在我描繪的LIVE形象上,和各部門的工作人員一起討論,
學習並挖掘,創造作品的過程中,我亦是獲益良多。

並且
果然我啊
好喜歡專家呢。
在見到許多團體工作人員後,我再度重新感受到。

好好抱持著心意
面對自己該做的事
一心一意
前進衝刺的人
便能接受到企望的刺激。

我為有如此美好的邂逅相當感謝m(_ _)m

我也會
面對自己有所覺悟的事
一心一意
並且持續不輟地
努力下去!

今天也排演回家後又忙了好多事,
結果晨間新聞都開始啦(汗汗)

來~睡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