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呀…這時候就會想把si拿出來複習了說…

好想親耳聽到翅膀唱>"<
翅膀最愛剛哥哥!

 

只有現在 我的生命才有意義
將所有的疲憊 丟到遙遠的彼方去
只需要你告訴我你愛我 戀人

說什麼夢想和永遠 我不要這種有如作戲的辭句
把理想以及自尊心 矇起眼睛壓倒在地
請你像這樣喚我 戀人

車頭燈照亮了 前方未來的歲月
架著生鏽的金龜車 跟隨我到天涯海角
請你相信我的背影 跟隨我

每當以愛來描述愛情 你的色彩的越濃越深
這事情發生在 我剛說過自己不會一見鍾情的時候
從今以後也請你多關照

我願為你沉淪 好想就此死去就此消失
我所得到的愛情 是如此瀟灑如此的美麗
讓每一個人都羨慕的回頭望

我愛這段愛情愛的停不下來 扭曲的感覺很有快感
放任陌生的自己狂奔 祈禱著你的幸福
那才是我本身的幸福的所在 

心痛難耐的時間 就用這一記右上鉤拳
寒冷漫長的孤獨夜 迎面來一記短拳
帶給我兩煩惱的事情 給他直劈天靈蓋

些許的忌妒背後 其實跟著的是親吻
請保護那個屬於我的你好嗎
我知道 我不會讓任何人看到
為了不叫此刻中斷 請好好牽我的手

每當以愛來描述愛情 你的色彩就越濃越深
我才剛說過自己不會一見鍾情 卻就輸給了你
今日的天空依舊美麗

心痛難耐的時間 就用這一記右上鉤拳
若是你哭了 讓我親吻你的淚
橫跨黑夜與白天 不斷投注你的愛
請你跨在我身上 我願成為你的玩具

--

接唱俘虜真是糟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