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山頂步步前進,有時亦須折返…
人生與登山何等相似
最近,湧起了深深興趣

大家好!我是今年正月便去高尾山登山的今井。雖說是登山,但並非是用走的,而是搭乘纜車上去,在群綠環繞之下,心情十分舒暢。尤其是,可以自山頂眺望鑽石富士山真是相當令人感動。太陽正在富士山附近,襯托了浮現而出的山的輪廓,夕陽將天色渲染了一片深濃橙色,美不勝收。我再度體認到,冬日的天空,無論是夕陽亦或夜空皆美,兩者都十分動人。高尾山是東京著名的人氣景點,因此除了早早便在正月登山的登山客外,國外的觀光客也蜂擁而至,好不熱鬧。

說到登山,正是我今年想嘗試的挑戰之一!去年年底突然對登山產生了興趣,我欣賞了一些關於富士登山導覽的DVD以及登山關連的事物,深感其中奧妙之深。閱讀了登山家們的名言,我認為登山一如人生。不急不徐地一步一步穩固地前進,在目標攻頂時,也必須擁有在途中條件惡化而決定折返的勇氣,反之若是登山條件良好,更要看清腳底,前往攻頂。而登山同時也是審視自己的時候。以自己的力量登上山頂所瞭望到的景色想必是最迷人的了。不過從那兒下山的路途也很辛苦就是了……自然伴隨著危險,我想試著在實行時,抱持著敬意、以萬全的準備去挑戰!

而我個人的近況,我為迎向這個月底展開的個人公演巡迴,於排練室中持續進行準備著舞蹈排練以及樂團排練。這次的演唱會,初試啼聲創造將風格劃分為二,前半段是舞蹈,後半則是搖滾,也期待著舞者&搖滾翼在各地的全新空間!!好~的,氣勢氣勢滿滿愛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