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

vol.312

兩個禮拜一次
在TV PIA的連載明天就要截稿了!
一早我就在電腦前喀搭喀搭拚命寫完稿子!

不知不覺
我也已經連載了將近兩年的時間,將腦袋以及心中的聲音化作文字、文章,真是十分地令我樂在其中,自然也有所困難,然而卻也獲益良多。

能夠去說、去看、去聽聞、去書寫。擁有如此理所當然的幸福,自然想將所有的想法透文字呈現出來。

將想法轉化為文字
根據對象以及時機,偶爾也會產生誤解。

然而,不狂妄、不虛偽地傳達事物,我亦望能去好好珍惜如此的信念。

卻又偶有為了對方著想,而不得不撒謊的時候,考慮至此又覺得好困難…。

總而言之
對於那些不負責任,
滿嘴盡是矛盾以及歪理的人們
我實在是興趣缺缺。


率直地活著吧★★★

--
昨天果然是在神智不清下寫的。
……不,是發錯了,本來要傳給Takizawa,結果傳給了Shimon。
T跟S太近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