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午點決定前進札幌
搭乘上六點半的班機。
連自己都覺得自己是個了不得的人…

這是某天所發生的插曲。在工作結束後,與後輩共進晚餐,兩人預定隔天的假日約好「一起來去御殿場的清倉大拍賣吧!」。看一下時間,差不多也五點了,鋪好後輩的棉被正準備入睡時看了一下電視,正好一位演員正在介紹北海道的物產。「這次的巡迴如果去札幌的話,好想透早就來大吃螃蟹一番啊…」這麼想著,並且無意識地用手機調查起了最早班「羽田出發~札幌千越」的飛機,是六點半出發。正想著「如果巡迴的時候能搭這麼早的班機去的話,演唱會前就可以吃遍札幌了呢…」,突然靈光一閃,「難得今天休假,乾脆現在就迅速準備直衝吧!」立刻準備了防寒的設備,前進羽田!本來是打算起床後去御殿場的,驟然不眠地變更前往札幌!命名為,「閃電一日來回札幌之旅」。

才想著去札幌,約一個小時後便已搭乘上最早的班機,今井翼真是個了不得的男人啊!從札幌千歲機場出發,立刻前往場外市場,在餐廳享受了螃蟹、海膽、鮭魚卵的三色丼,以及肉質鮮美肥厚的烤日本花鯽魚。如此奢侈的早餐實在讓人宛如置身夢中。接著又前往了湧出天然溫泉的健康LAND,暖暖發冷的身子。札幌在這一天下起了大雪,在這麼天寒地凍的天氣下泡在溫泉中,瞬間真是至上無比的享受,身心都被治癒了呢。之後,提到札幌不得不講到「拉麵」,因此便根據事務所一位前輩,也是相當的美食家,V6的長野前輩所推薦的拉麵店,搭乘著計程車前往目的地。大約花了三十分鐘到達店家門口,大約有20人無懼大雪正在排隊。人類真是不可思議,一見到這麼多人在排隊,不管天氣再寒冷也會跟著排上去。拚命地排了三十分鐘後,終於得以大快朵頤拉麵,拉麵不僅溫暖了心,滋味更是深奧。總而言之,這次的突發之旅,半天內在札幌徹底感到心滿意足呢☆

--

吃真好。
我是說翅膀,不是說那個辰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