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我活了~~~~~~~~~~~~~~~~~~~~

我整個復活了!
能夠看到踢踢一起站在舞台上真好!
翅膀笑得那麼開心真好!今井翼笑得超級可愛!!

啊~~~~~~~~~~~~

然後阪本超帥的!XDDDDDDDDDD

各位捧由啊~~
天無絕人之路!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雖然安藤不見了…

但是還是可以從前輩的控中找到他們啊!

翅膀先生負責送蛋糕出來給小井,當然有「我們」送的禮物…
卡~打~掐~

捧由啊!
看過義經騎馬不稀奇……

 

看過他騎電動腳踏車沒!!!!!!!

 

我們家站在一起多美好……太耀眼了!啊!(掩面)
請快來閃我!快來快來閃我~快來快來閃我~♪

鬍渣渣的義經大人啊!
請不要忽略他的手臂……有夠壯………

翅膀:「我們是叫『瀧翼』的團體…」
小井:「我知道我知道。」
版本:「放心,全場都知道。」

翅膀你在解釋什麼XDDDDDDDDDDD

安可我們也有出現!

 

看過衛生衣情侶裝嗎?

 

瀧翼穿著呢!

而且為甚麼瀧澤穿起來好緊,翅膀看起來那麼纖細……
牛牛不愧是牛牛vvvvv
好牛好強大!

我們家唱歌時,一定要看來看去。
我看你。

你看我。

看什麼看,電波漏電嗎!

今井翼先生可愛的笑容!!!!!

我這輩子第一次看過這麼整齊的志村健!!!

 

嗯……

兩個人果然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