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情人節下午茶,雖然晚了一天,不過今天去人少了很多。
之前吃了深藍咖啡館的千層派,雖然很好吃,但是他的價格實在讓人望而卻步。
後來看台南版的推薦,有人說大億麗緻的千層派他比較推薦,所以今天特別過去那邊吃。

大億麗緻是高級大飯店,去那兒吃下午茶感覺會有些難以進入,不過下午茶倒是還滿親近的。
外面有溫室可以坐,但是台南真的太熱了!為甚麼一下就到了夏天?
所以我們選擇坐在裡頭。

有人在裝貴婦,不要理他。

肥ㄅ點了義式歐蕾咖啡。
杯子很貼心,有絨布防燙。

我則是卡布其諾。

嗚……

這真的比什麼鬼85度C順口很多啊Q口Q
對於我這慣於喝咖啡的人來說,路邊的便宜咖啡真的很澀…
好久沒喝到順口的咖啡了。

原味千層派。

數了一下,大概30層,輸給了深藍咖啡館XDDDD
深藍的我上次吃算了一下,大概將近50層。
至於味道,我覺得深藍的口感比較分明,並且不膩,相對來說,大億麗緻的實在有些膩…層次也比較不分明,加上他淋上了楓糖,感覺很甜。我並不是很喜歡甜食的人,吃到最後就實在有點不下口了。配上咖啡是還不錯就是了。咖啡就是大億麗緻勝了。

下午茶180元,要加1成服務費,今日下午茶200元內解決vvv

而且大億麗緻真的不愧是高級飯店,服務生超貼心XDD
幫忙拉椅子耶!說話又好有禮貌,挺舒服的。

補上前幾天在公司吃的下午茶XD
有帥哥陪伴。

每個經過我桌前的人,都可以大飽眼福(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