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

vol.327

今天是
廣播電視雜誌
還有開會
滿滿忙碌的一天。

如此充實的今天
發生了一件超驚喜的事!

在同個廣播公司中
因為森光子女士恰巧在場,因此我特地前去寒暄並表達他蒞臨演唱會的感謝之意時,在百忙之中和他稍微聊了一下。

之後,當我正在為自己的常態廣播錄音時,在隔壁錄音室錄音中的森女士,竟特地前往我在的錄音室!
我嚇了好大一跳&真不好意思m(__)m

接著,這邊錄音完後,我又再度前往隔壁的錄音室向森女士致意,想不到!居然得以意外緊急參與了森女士的廣播節目!?

又是一次緊急演出m(__)m
非常地感謝!

今天能與森女士相遇,並且參與他的錄音,是相當珍貴的一天。
一直以來常受她各方面的關懷,非常感謝。

換個話題
在少年俱樂部premium
Dance&Rock的Stage Report中
也有訪問,大家一定要看唷!

那麼我來去開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