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能安定心情的甜食以及
能補充能量的西班牙料理。
兩者對自己而言皆不可或缺

我是三更半夜一邊大啖年輪蛋糕,一邊寫稿的今井。這是演唱會之際有人送來的禮物,非—常—地—甜!之前都冰在冰箱裡,於是用微波爐稍微加熱後再吃,明明是年輪蛋糕卻有著烤蛋糕的風味,真是棒呆了。奶油的香味恰到好處,具有絕妙平衡的滋味幾乎教人著迷。不過半夜吃甜食真的不太好啦……。但是如此美食,不知不覺地就吃掉了。之前的我並不太喜歡甜食,然而最近只要眼前有甜食就會覺得好幸福呢。去年年底,我特地送了家人以及曾受其照顧的人員們草莓大福當作禮物,因為自己也很想吃,除了有大量的草莓大福送至「今井翼」外,我又為尋求市內據說好吃的草莓大福而驅車前往,對於甜食可是相當入迷呢。

聊到吃,從學習佛朗明哥開始,對我而言的能量食物莫過於西班牙料理了!在西班牙料理餐廳中,首先叫五盤左右的小菜像是伊比利生火腿、蒜油香烤小蝦等,一邊啜飲著啤酒或是雪莉酒,我很鍾情這樣的感覺。雖然和道地的滋味有些許不同,除了食材以外,那西班牙獨特的調味是重點。去西班牙時總是一個人,因此和後輩或朋友一起在店裡的櫃台上聊一些天真的對話,享受最愛的美食,實在幸福。同時也好想早點去西班牙。那時候我想一定是踏上佛朗明哥修行之旅,大概是一個人單獨吃飯了……總之,享受西班牙料理便能補充能量唷。

另外,我今年想認真地去學習西班牙語,打算待巡迴告一段落後就開始學。呀~我絕對會學的!要去掌握他國的語言其中必然困難重重,不過我會面對所描繪的未來努力的。

--

宵夜文啊<囧>
版主!此風不可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