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跳著同樣的舞,唱著同樣的歌
演唱會中總有
在當下才會誕生的「特別事物」。

p45.jpg 大家好嗎?今年雖說是個暖冬,卻突然冷了起來,強風劇烈吹拂,放在陽台的盆栽幾乎都被吹倒了,而這樣驚人的天氣還要持續下去呢……。並且正逢乾燥季節,我在家裏會一邊使用加濕器,並煮鍋生薑湯來飲用,巡迴演唱會時期,必須好好地調整自己的身體以及喉嚨的狀況。為了防止乾燥,我在入睡時都會戴著口罩,然而起床後口罩總是一定不在嘴邊,反而像是小臉美容一樣掉到下巴部位了……。總而言之,巡迴演唱會時,乾燥是喉嚨的大敵,須盡力預防。

說到巡迴,在各地的DANCE & ROCK真的是超開心的!果然在演唱會中,即使是跳著相同的舞蹈動作,唱著相同的歌曲,每次都必然會產生惟有在該時該地才會擁有的特別事物。因此,發現其中的不同真的很有趣,每次演唱會結束後看著影片同時一邊檢討反省。一切都是根據會場的空氣以及溫度油然而生的,即使專心致力於計算或是預定中,每次仍會發生一些不可思議的事。當然,在表演之中一定有所準則存在,例如在前一天演唱會中的即興表演,如果一樣用在隔天的演唱會中,就顯得格格不入,這就是不同之處。因此,相同的事物不會常常發生,而是必須透過當時的情緒以及感覺,自然而然產生的行為以及演出,這樣才是最好的。總而言之,表演中一切都是活的。

這次的巡迴中,去了久違的地方,現在正是盛岡當地的演唱會,我真的很驚喜,氣氛太熱烈了!並且在盛岡,我遇見了南部鐵器店的專家們,在那裡實習了一會,十分地感動。對於熱愛專家的我真是美好的一段時光。而且在那家店中,我邂逅了一支教我一見鍾情的鐵壺,於是我買下了人生第一支南部鐵壺!改天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