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去JCB的時候,被檢查了包包,但是那時候大包小包逛街的戰利品,檢查人員問我有沒有帶相機時,聽不太懂日文的我就給他「嗨」了下去…還好沒被擋下來(笨蛋)。

JCB HALL意外地大,雖然位置挺前面的,怎麼感覺翅膀離我還是好遙遠…開場時,現場一直在播U2的歌,一邊聽一邊想說,我是來參加今井翼演唱會還是U2啊啊啊大哥——

基本上上半場的舞蹈部份跟聖誕控的差不多,所以不多談了。

先談一下今井翼的新髮型,真的就是剪掉,非常清爽,目前長度大概介於HO!summer跟Venus之間,剛剛好,前面跟上面有點長,帶點兒鬍渣渣。感覺起來很帥,可以期待XD

tsuba call的時候,大家這次很整齊,「Tsubasa——」已經有所準備了,翅膀很開心地一直玩,突然他往後一指力也,力也立刻從善如流:「Tsubasa——」再玩一次,力也:「Tsubasa——>D<」rikki好可愛!!!!翅膀又指著全場再比一次:「讓我們玩最後一次!」「Tsubasa——!!!!」

接著翅膀開始介紹樂團,我好意外!是FIVE!!!我一開始沒認出來,望遠鏡一看居然是上里,我還想說這人好眼熟…往旁邊一看,這不是牧野嗎!!怎麼這麼瘦啦!他的波妞肚皮呢!

一開始的MC翅膀就吃螺絲了,大家一直笑…翅膀並提醒大家離開時千萬不要忘記物品,不要忘記自己家的老公跟孩子啊…現場也有幾個男飯,翅膀似乎對男飯特別有興趣,還讓他們喊自己的名字,自己很享受的模樣(可惡,輸在性別XD)

跳完edge後,裸上身的今井先生很喘,倒在地板上氣喘如牛,他還故意用麥克風大聲喘氣:「呼呼……呼呼……好累……」就看到他的小肚皮一直上下起伏,好可愛呀!接著他就開始在地板上滾來滾去~滾來滾去~咕嚕咕嚕滾滾滾~玩夠了爬起來,他又開始抱怨說,啊呀身體髒髒的了…一邊捏掉身上的髒髒。

好可愛Orz

翅膀介紹這次的樂團鍵盤手是特地來支援的「今井翼」,同名同姓!這位鍵盤翼說同名其實還滿困擾的,有次他還在門口被擋下來;翅膀也說明明是要叫鍵盤翼去彩排,結果他自己樂屋一直廣播叫他:「今井翼先生請至排練室…」他還想說為甚麼是我XD

講到這個場地FIVE也在這裡表演過,便問說有沒有人來看過FIVE con?有稀疏的人舉手,翅膀就點點頭:「嗯,一小撮一小撮。」rikki大笑說:「小撮啊…」「對啊,小撮小撮啊,」翅膀說,「如果說『哇!!一堆人去耶!!』這樣不是很假嗎!?」「好啦好啦你說得對XD」

雖然翅膀說得對,但是還是覺得很S欸XDDD

翅膀感謝了一下這次演唱會的人們,說subaru也有來大阪場,並大大稱讚了一番subaru的歌聲,他認為suba的歌聲注入了靈魂,雖然以前少年時期是一起的,可是subaru真的成長很多。

翅膀談到七月開始他將在新橋演舞場演出香奈兒的戀人,一臉非常!驕傲!地說:「我是英國實業家唷~」還得意地朝向FIVE炫耀,「是香奈兒心愛的男人唷~」聽他這樣說,下面歌迷開始鼓譟:「咻——咻——」他說這次演出其實他也很緊張,心裡驚驚的…下面歌迷大喊:「加油~~~」他老大又說:「什麼加油,我本來就會加油好嗎?」媽媽他S歌迷啦XDD

這時候rikki就說了,「翼君,我有個要求…那個啊,石垣七月要去演Play zone,FIVE只剩下三個人…」

「嗯嗯。」

「可以讓我們一起演嗎!!!XD」

翅膀臉色大驚,「等等等等,這次我也是要受到他們照顧的人,你跟我講有什麼用啦!」

「啊唷沒關係,我們什麼都做唷!」

翅膀聽他這樣講,拚命地拒絕,一直說自己也沒辦法決定啦,然後rikki他們就努力地魯翅膀,希望起碼給他們一起演出。翅膀困擾的表情好萌XD

「那我把吉他先放著…」rikki說:「拜託你了!」

牧野;「拜託你了!」

上里:「拜託你了!」

翅膀:「囧……那個啊,我沒那個權力啦,99.9%絕對不可能!剩下的0.1%,如果你們上場演的話,大家一定會嚇到啦…」

接著就聊到說,如果FIVE是劇團的話,那各自可以演什麼角色?翅膀說,王子角色必定就是上里演啦,那對象就是由石垣演出,rikki跟makki的角色要琢磨一下,rikki不如穿女裝吧。

上里說翅膀巡迴啊,不管去到哪裡都要吃拉麵!在福岡吃路邊攤,在大阪衝去道頓崛,連在廣島的機場都要吃,後來時間來不及還外帶回家,買了四包拉麵,翅膀有點不好意思說,因為博哥哥平常會告訴他拉麵哪好吃呀…然後他在廣島看那拉麵的賞味期限還ok,到4/15的,當然就外帶回家了。

翅膀說他最近啊有吃然後還鍛鍊了肌肉,所以體重增加不少:「現在59公斤左右唷!」全場大驚:「欸—————!?!?」

翅膀臉一臭;「欸什麼欸啦!看起來一點都不胖啊!」

大哥,你肉長在哪?!囧a

看起來是不胖沒錯,但是體重到底增加在哪裡啊!?XD

後來聊到說rikki跟翅膀去吃飯,兩個人一起坐在櫃台前,四周都是情侶,感覺有點寂寞…噗。吃飽飯rikk回i去翅膀,講到他跟rikki在睡前還喝了睡前酒,可是rikki因為認為不可以讓前輩的酒杯是空的,所以拚命倒。

rikki:「一般來說睡前酒都一杯對吧?翼君喝了十杯。」

(之前MC有說,翅膀隔天果然睡過頭大遲到…)

翅膀;「大家不會有想喝酒的時候嗎?像是小朋友啊…(指著台下的小妹妹)你們去同學家呀,也會在那裡小口小口喝著柳橙汁嘛…」然後又開始跟台下的小妹聊起天來(可惡,這次輸給了年齡…),「你幾歲呀?」

小妹妹比了八的手勢,一個五、一個三。

翅膀覺得他好可愛!還又模仿了一次(你更可愛XD),於是他轉頭問rikki:「你幾歲?」

Rikki比了一個二、一個五。

「欸~~52歲!」

「是25歲!!!!!!!」

翅膀講到說他們家的專輯也都是年齡呢,「20啦、22啦、24啦…接著就是30……」

全場大驚呼:「欸~~~~~~~~~~~~~」

那個…27歲的專輯…囧>

「然後60歲…如果去世了就在黃泉這樣…對不起,我隨便說說。」

今井先生=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就是要播sumarai的PV了,「西之黑豹vs.東之指揮棒王子」,翅膀又改正:「啊…現在應該是『蝦啦啦啦啦~蝦啦啦啦啦~』」接著就跳起了「蝦拉拉」的舞蹈動作,很好笑,重點是…

很像啊!!!!!!!!!!!!

我當場大爆笑抓著朋友大喊:「似てる!!!似てる!!!」

雖然翅膀亂跳,可是動作有抓到欸XDDDDDDDD

因為才剛看完演舞城,所以印象超深的,今井先生你戳到我笑點T_____T

「我絕對不是在耍他唷,我很愛他的!」

全場:「咻——咻——」翻譯成中文就是「矮額~~~~~~~~XD」

其實大家很多人都看過了,所以聽到要看PV反應不是很大,翅膀又不滿:「吼我說你們,就算是看過很多次起碼也要演一下吧!要跟第一次看的人一樣,『哇哈哈~』捧腹這樣啊!要演一下啦!」

是、是。

在MC時候,我發現很多人都很想問329生日的事,台下一直能聽到窸窸窣窣的「誕生日…」還滿明顯的,但是沒人問得出口orz

 

寫太長了,上半部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