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聖誕控的遊記沒寫完,卻已經又開一個…<("°σ°)>

這次是從小港機場出發,雖然客運delay很久,不過他只開了40分鐘就到交流道了,很顛簸(爛車),只是在我暈車前他就把我扔下車了。接著搭計程車去機場,果然還是桃園機場比較好啊……真沒什麼好逛的=3=

搭JAL去,居然暈機……可以不要這麼欺負人嗎Orz

雖然去日本很多次,不過大多有人帶著跑,而我對成田機場已經很模糊了…導致很多朋友擔心我會迷路,所以我事前做了很多功課!

機場出口一出來就是京成線的售票處。

結果我等小A等好久…@@

因為也是第一次見面,我很擔心他跑過出口或怎麼,又沒聯絡方式,等了快一小時,途中還接到夜夜君打電話過來問書的事情,我又傳簡訊問edy說我等不到小A(炸),折騰了一會兒終於等到小A啦。

坐車去~

住在南千住的福千,這房間3000。行李箱旁邊那兩袋+行李箱內還有一袋,正是佔了我行李箱1/2的台灣零食……拿去救濟台灣人XD

迅速灌完了一罐直搾,衝向新橋!

看完演舞跟千秋集合,沒想到演舞演這麼久!害千秋等我們好久,真對不起QQ

千秋帶了我們去吃一風堂。好吃耶!!!!!!!我喜歡細麵!!!!!!千秋我愛你!!!!!!!

kit、黑小孩他們點的水餃(謎)。日本人!這個應該叫「湯餃」吧!?

有人很囂張在店裡吃便當!

看起來並不好吃的日本便當…而且真貴。怎麼看都是台灣的便當樂勝啊!!!媽媽我想念雞腿便當!我本來以為左上角那坨粉白色的,是包裝紙垃圾……(不要打我)

回到民宿已經十一點了,小A、feebi都睡了!

等等!你們這麼早睡我該怎麼辦啊~~~~~~~~我好無聊喔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