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新番看了四部,還有幾部等著下載中,前兩天看完更換聲優的鋼鍊,寫一下感想。

這次換聲優讓我嚇最大的當然是大佐,身為一位追隨大佐的大佐迷~大佐從大川改為三木自然讓我非常錯愕。不在於三木沒有實力,而是大佐的形象已經藉由大川的音質而深植我心中。那種清脆而成熟,實際上聽起來很欠揍的聲音,曾經伴我度過一年笑淚交錯的回憶。

三木的大佐好,但是成熟多了,比起大川的要來得更有男人味,簡而言之,費絡萌度太高了!

高過頭了XD

大川的戲謔感是趣味的,而三木的戲謔則是融了太多色氣進去。這真的是音質問題,而我太喜歡大川的大佐了,他的大佐是會成長的,很紳士,所以賤起來特別有反差感。而且以前的裏鋼啊,大川真的把大佐配得很賤啊!愛死我了~~XDDDD

而且為甚麼三木配的大佐感覺變受啦。

喔喔喔喔喔——三木快回去演雅紀大哥啊!

朴璐美第一集就把豆子聲音壓得好低喔!大姐這才第一集啊!會不會把豆子的聲音配得太深沈了一點…感覺這把聲音,應該是在之後許多事端發生了才出現。現在就壓得這麼沈重,之後不就更慘……

啊,好想念小碧姐的豆子。

我的大豆啊啊啊啊——我的夢想是再出一本大豆本>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