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卡哇一惡魔
作者:斑目 ヒロ

感想:

很可愛的一本!

原本看前面,攻居然是個美少年…害我差點以為買到雷書。沒想到身為受君的秋吉雖比較大隻,卻可愛到不行。加上斑目老師的Q版都把頭畫得圓圓的,把秋吉的可愛程度又提昇了好幾倍,反而是楓太一開始雖然非常美形,卻沒有太萌。

突然長高後的楓太很對我的胃口,我就喜歡這種鬼畜惡魔攻啊!霸道又欠揍,而且還是真心喜歡秋吉的。雖然秋吉呆呆傻傻的,老是被隨便就吃乾抹淨,不過我喜歡笨蛋受…

劇情大概0(喂),不過設定真的好棒,雖然文案看起來感覺有很多H,事實上每段H都少少的,看不過癮啊老師!是說他們都在學校廁所H,難道都沒人聽見嗎……這本結尾好倉促,我還以為還會有一次甜蜜的H,好想看續集喔……

附錄的壽史&翔太的故事好萌,好想看老師畫續集啊!!

敲碗續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