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妙手真的是一部很棒的作品,雖然我早就忘了我停在哪沒看……

重點是,不僅可以享受主人公開外掛的爽感,還能學習醫療小常識,而且很萌!我05年寫的推薦文還在XD

想當然爾,我真的超萌北見醫生跟阿輝的,真的。還有蓮醫生和阿輝,其實北見、蓮、阿輝這種三角,真的很萌!後來要改編成日劇,我還滿期待的,我可以看到真人出演的北見醫生和蓮了啊啊啊啊啊——(阿輝咧?)

平岡演的阿輝實在帥過頭XD

整部開外掛開太大,當初看漫畫還沒感覺啊…怎麼日劇演起來這麼像上身?

然而,讓我無法接受的是…

 

我的北見醫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崩潰!!!!!!!!!!!!!!!!!!!!!!!!!!!!!!!!!!!

把我帥帥的北見醫生還來~~~~~~~~~~~~~~~~~~~~~~~191178441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