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版在講童年的笨事,基本上,我童年的笨事絕對有許多夠格登上笨版。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可以活到這麼一大把年紀也實在了不起,不過長大後身體病痛一堆,受傷倒是比較少了。

首先從我的腦袋瓜講起。

想當年我還是個小羅莉,每年慣例都還要去拜年討紅包。當然,紅包才是重點。

討完了紅包,身為一位小朋友想早點回家是很正常的,可是大人們都還在聊天,家族聚在一起總有聊不完的話題。那次去嬸婆家,我在大理石階樓梯玩得很開心,父親和另一位親戚在樓梯底端正在聊天。我一邊鬧,我爸也有一搭沒一搭地理我。

這時候,我不知道哪來的創意,想模仿英雄救美的橋段,於是站在樓梯台階上對著我爸大喊:

「接住我——!」

膝蓋一蹲,我跳!

想當然爾,我爸根本沒聽到我的鬼叫。

於是我這一跳,相當戲劇化地撞上我老爸,接著反作用力往後一跌。

咚~!

腦袋瓜子撞上了大理石階的直角處。

當場害得我大哭,聲嘶力竭地狂哭。大人們都嚇到了,雖然也許是想說哪來這麼笨的小孩…我媽連忙趕過來把我抱起來,抱到沙發上哄我,要我不哭。

哄著哄著,「咦?我的手那欸攏是水?」

我媽把抱著我的手舉高一瞅。

幹~~~~~~~鮮血潺潺啊~~~~~~~~~~~~~我的後腦杓正在狂流血啊~~~~~~~~~~~~我媽滿手沾滿了我的鮮血啊~~~~~~~~~~~~~

立刻送醫急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