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巡迴完美落幕
在與眾人完成的舞台上
感到無比的充實


大家好。我是演唱會巡迴完美落幕的今井!在大概睽違三年的個人演唱會巡迴中,各地都都演出了非常盡興的演唱會。這次是以Live House為始,在劇場等各種表演場地中演出,獲益良多。雖各有不同,然而自舞台上所見景色也確實每日都有所差異。當然,會場的形式即使不同,內心的心情卻是不變的,不過根據空間大小,呈現給觀眾的表演方式亦有不同。因此,須與工作人員以及支援成員等互相討論,做出細微的調整。例如,Hall當中的舞台設置有Live House所沒有的,又或者表演者的隊形排列方式進入舞台的深處,也依據舞台寬度而有差異等。因此,須視該會場的一切去做調整融合,並且呈現出該地才有的內涵。在這塊區域上真是既趣味又值得學習。接著,正式表演時,與觀眾一起創造最熱烈的氣氛迎來最高潮,當下又產生了驚人的氣氛。預定流程進行中,在美好的一面上,誕生預想以外的事物,而這正是演唱會的醍醐味。因此演唱會在相同的設置中,卻有許多面相的變化,著實有趣!

在獲得許多回應的舞台上,我取得經驗之餘,巡迴結束後卻也感到十分地寂寞。如今我是胸口空洞不已的今井唷。

這次的巡迴,在演出以外,美食以及景色啊,每個地方各自的樂趣重重。在福岡,我帶著後輩去長濱的路邊攤暢飲暢談,最後還去吃了拉麵,又因為太美味了不小心加麵加了三次,還有巡迴最終場的札幌,和巡迴工作人員全員(約40人)乾杯,大啖美味的羊肉涮涮鍋以及螃蟹。當然也在演唱會中度過了充實的時間呢!

 

謝謝拿魯卡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