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踢踢又被提名BL最萌同人組的公眾組!fast08.gif

在這嚴冬之際,其實我曾經奢望過,這次沒提名就過去吧。提了如果名次直落,或者無人應援,反而會更難過,加上這時期要寫應援文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困難;一年的solo期,讓很多曾經相信的事物變得很脆弱,不堪一擊。

但是既然被提了,那就衝吧!281.gif

全力護航瀧翼得名!就算是solo期也要展現瀧翼愛的精神啦!套句蛤罵友人名言:「這時候誰腦內劇場強誰就贏了!(握拳)」

身為同人女,輸人不輸陣!

今天和一個WaT飯聊了很久,雖然我們大多都是在聊WaT(我現在才知道WaT的慘狀與踢踢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_=b),可是他說了一句讓我很甘心~的話。

 

★m●●● 我其實感覺喔  感覺啦  雖然我沒有很專業的在追TT  [05/13/2009 03:06:29]
★m●●● 不過  感受得到  總長很關注小翼  [05/13/2009 03:06:42]
To m
●●●: 是喔 ̄▽ ̄|| [05/13/2009 03:07:06]
★m●●● 總長在小翼旁邊的時候  笑得好溫柔  [05/13/2009 03:07:11]


連別家完全不同領域的歌迷都有看到喔,總長T^T

缺少and的兩個雙人團體,我們開玩笑說要組成聯盟,「事務所是混帳」或「聚少離多淚流成河組」,兩者各自有所貼切!

一起打敗萬惡的事務所吧!Fight!!T&T!!Fight!!W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