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曜ドラマ
オルトロスの犬(仮)

神の手を持つ悪魔が突きつける
人間としての究極の選択
─正しいのはどちらか、自分ならどちらを選ぶか─

擁有神之手的惡魔突襲
身為人類的終極選擇
—到底誰是正確的?而自己又該選擇哪方—



獲得能夠治癒一切疾病的「神手」的是
誰都無法窺其內心
邪惡的非凡魅力.龍崎臣司。
擁有殺人的「惡魔之手」的卻是
如同天使一般溫柔
內心纖細的碧井涼介。
決不可相會的二人。
當神與惡魔邂逅,同時也宣告了宿命的戰鬥旋即展開。

上天的選擇真的錯了嗎?
又或者……!?

コメント

滝沢秀明さん

像這次的龍崎臣司一類的黑暗角色,我是第一次演出。我將演出顛覆至今形象的角色,創造出黑暗瀧澤。龍崎雖說是「擁有神之手的惡魔」,但我想他並非是真正的惡魔,而是具有某種意含而行動的人。也很期待和製作人、導演等人討論,來更了解龍崎的內涵。

如果我擁有「神之手」的話,我希望用在世界和平上。相反地,或是擁有了「惡魔之手」,我以為這是人類所毋需的能力,而會選擇將之封印。

久違地再度演出連續劇,希望能愉悅地去演出,並且在這連續劇中獲得新的成長去努力。和事務所的同伴一起共演也很難得,因此我也很期待跟錦戶的對戲唷。

http://www.tbs.co.jp/program/orthro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