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了幾個小時看前三章,後面超過2/3的劇情,我兩小時內看完。

我實在受不了女主角了!!!!!!可以殺掉他嗎!!!!!!!!!!1911784418.gif

第一集,女主角只是花癡,成天到晚看到男主角愛德華好帥所以呼吸困難,成天耍花癡覺得自己心臟要爆裂…而男主角愛德華只是些微中二病,我不能接受的就是他們倆人不過就是一個長得很帥、一個長得不錯美,於是全世界的男人女人都要愛他們,更重要的是,男女主角還要一見鍾情!

好吧,一見鍾情也沒什麼,發發花癡我也會,所以第一集我還可以忍受。只是他們的愛情膚淺到讓人感覺庸俗不堪。

可是第二集!!!!!!我真的很想殺人!!!!!!!!!貝拉真的很不要臉啊!!!!!!!!看了前半本,我覺得貝拉根本配不上愛德華!那麼帥氣的吸血鬼。

我最討厭那種只是跟愛人分手,就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他,自己是最可憐的人!!!!!!於是傷害別人都沒有關係!因為我失戀了,所以我好可憐,全世界只有我最可憐,我的世界崩毀了,我不能呼吸,我喘不過氣,我想死……

那你去死一死算啦!!!!!死還死不成,貝拉你真的很蠢!!!!!!!!

愛德華莫名其妙就跟貝拉分手,貝拉就此陷入一片的自怨自艾……

然後跑去跟雅各搞曖昧!!!!!!!媽的還給我搞了3/4本都在搞曖昧!!!!!根本就是把雅各當備胎嘛!貝拉完全不覺得愧疚,心中明明知道他在給雅各希望,卻又覺得自己不能離開雅各,因為跟雅各在一起他才可以忘掉愛德華離開的痛苦……奇怪了,雅各又不是你的誰,你憑什麼自以為是地去汲取雅各給你的溫柔?更何況貝拉根本知道雅各喜歡他!可是他完全去忽略,只是沉浸在愛德華離開我,我好可憐,我需要雅各的自憐感情中。

花癡!

然後更不可思議的是,貝拉你居然還跑去自殺!!!!!!你為甚麼沒死啊!!!!!!!!!簡直就是戲劇中那種帶賽卻又死不了的烏鴉!

到這裡我簡直瀕臨爆發邊緣…

但是我發現了,媽的愛德華真的跟貝拉是絕配!!!!!!!

愛德華你也給我跑去自殺!!!!!!!神經病!!!!!!是你拋棄貝拉的,現在貝拉為你而想死,你又不阻止反而「老子好難過我也要去死——」媽媽啊!我看到兩個自我中心的神經病在談戀愛!!!

結果…最後的1/5本書,就看到貝拉撲上去「愛德華你不要死~(瑤瑤調)」「貝拉你還活著~」於是誤會冰釋(不,他們之間有誤會嗎?)又決定生死都要在一起了,很抱歉,前面搞了400頁的曖昧,雅各你永遠都只是個好人!這卡真厚,長達400頁的厚!男主角愛德華居然在400頁之後才出現!

貝拉跟雅各搞了400頁的曖昧一點意義都沒有!!!!!!!!

如果我是雅各一定把你們兩個殺了!!!!吼啊~~~~~~~~

第一集貝拉=花癡。

第二集貝拉=愛德華=超級中二病!!!!!!

不要問我為甚麼那麼討厭第一集還要把他看完,還要看第二集………

因為我有個壞習慣,不把它看完就覺得沒立場罵它!!!!!!所以現在我可以好好地一吐怨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