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事聊到結婚,我叫同事趕快結了,我同事瞪我一眼說,你趕快找機會啦!

不過我個人對三次元人物沒興趣,偶像隸屬2.5次元,除非千秋真一願意娶我我立刻嫁——可惜千秋王子人特別,眼光更特別。

 

「今年是孤鸞年,所以不能結婚啦。」同事說。

 

「喔,孤鸞年…難怪被拆開……」我小聲碎碎念說。

 

「………吼!!!!你夠了喔!!!!」同事大叫,「而且為甚麼我會聽得懂你話的意思!!!我覺得自己很悲哀啊啊啊啊!!!!!」

 

對啊!為甚麼你會懂XDDDDDDDDDDD
難道我對瀧翼的怨念,已經如此瀰漫開來了嗎!?

181.gif 我要看瀧翼我要看瀧翼我要看瀧翼我要看瀧翼我要看瀧翼我要看瀧翼我要看瀧翼我要看瀧翼我要看瀧翼我要看瀧翼我要看瀧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