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太們!Beck要拍成電影啦!

 

卡緊咧~~~~~~~~
樓頂招樓腳,阿公招阿媽,厝邊招隔壁!

Beck真的要拍成電影啦!!!!
就是那部Beck要拍成電影啦!!!

 

好期待呀!!!!!!!398.gif
這部真的很好看啊!!!!!是值得買整套收藏的好漫畫!!!
而且真人化後…

又是水島ヒロX佐藤健了啦!fast08.gif
這是重點!要粗體劃線啊太太!
不過個人認為……小雄有攻的氣勢!說不定這次會變成佐藤健攻也說不一定唷!

期待啦~~~~~~~~~~幹得好.gif

漫畫《搖滾新樂團》真人化《20 世紀少年》導演 堤幸彥執導確定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09-06-02 19:17:19
  由 HAROLD 作石創作的漫畫《搖滾新樂團》將改編成真人版電影,並將由電影《20 世紀少年》的導演 堤幸彥執導。

  《搖滾新樂團》故事中敘述 14 歲的「田中幸雄」在因緣際會之下一腳踏入了音樂的世界,敘述一群少年成立樂團奮鬥的過程,而原作書名「BECK」就是他們的團名。在組團的過程中雖然歷經許多失敗與挫折,但成員們還是對自己的樂團抱持信心一步步緩緩前進,作品並對於地下樂團的描述也非常的寫實和貼切。 

  漫畫《搖滾新樂團》的中文版是由東立代理發行,該作於 2004 年也推出了動畫版作品。 

  而真人電影版的《搖滾新樂團》,將由堤幸彥擔任導演,過去他曾執導過同樣由漫畫改編的真人電影《20 世紀少年》、《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等作。

  電影中的主角,天才吉他手「南龍介」將由 水嶋 HIRO(水嶋ヒロ)飾演,擁有歌唱天份的田中幸雄則將由 佐藤健演出,這兩位除了同樣在漫畫改編的日劇《小咩的管家》中演出之外,也分別為 2006 年及 2007 年《假面騎士》系列的主角。

  《搖滾新樂團》的真人版電影預計將在 2010 年的秋季上映。

≡ CAST ≡
南龍介 :水嶋ヒロ
田中幸雄:佐藤健
千葉恒美:桐谷健太
平義行 :向井理
櫻井裕志:中村蒼

出自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