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我真的只是看來打發時間的,基本上我要把他分類在偽一般向動畫。

簡直腐到令人髮指的地步!(指)

可是…可是……為甚麼………第九集讓我的眼睛忍不住流汗了呢!c9c19202.gif

不~~~~~~~~~~~~~~~~~~~

 

 

米卡杰!!!!!!!!!!!!!!!!!!!!!!!!!

你不要死啊!!!!!!!!!!!!!!!!!!!!

 

飛奔入懷。

 

「我們曾經發過誓的……死也要在一起!」

米卡杰露出溫柔的一笑。

可是緊緊擁抱住的懷抱,卻在手中消逝。

 

不~~~~~~~~~~~~~~~~~~(((((*ノДノ)
這麼老梗的劇情我哭個屁~~~~~~~~~~~~~~~

 


失去了米卡杰,泰德陷入無以復加的痛苦與悲痛。
深深地自責,如果自己當初不要跟米卡杰相識…不要跟他一起立下誓約就好了!
只有他總是對我那麼地好、那麼地溫柔…

想不到!

 

弗拉烏大人!!!!!!!!!!!!!!!!!!!!!!!!!!・゜・(つД`)・゜・

 

把泰德交付給你,我願意啊!

明明沒有向神許下誓約,米卡杰憑著自己的執念,轉生成了小精靈。
重點是,弗拉烏花了好大的力氣,幫泰德找到了米卡杰,將米卡杰送回泰德身邊啊!!!
他知道泰德最愛的最需要的始終是米卡杰。

「即使轉生,也想繼續保護摯友嗎……」弗拉烏說。

喔!米卡杰!喔!弗拉烏!

 

以後…以後……

 

就是弗泰的天下了!!!!!!!!!!!!!幹得好.gif

 

逝者已矣,米卡杰你安息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