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崎山蓉司(CV:羽多野涉)
城沼哲雄(CV:川原慶久)
三田睦(CV:岸尾大輔)
翁長善弥( CV:綠川光)
翁長邦仁( CV:秋元羊介)
姬谷浩平( CV:梅津秀行)

這幾天開始玩這款,因為聽說劇情很慘,我怕踩到雷,所以先去網路上巡了一回感想。大部分都說是神作,是值得好好一玩的作品,雖然結局大概都很慘,不過N社的作品基本上就相似的調調,我相信我可以的!

進度:攻略哲雄,進行到2/3。

聲優大部分都不是我的菜,羽多野的電波沒電到我…但是H的時候聲音滿萌的!要加分。川原除了低音很棒,目前對我來說也還好,倒是綠川,配這角色對他來說應該是駕輕就熟吧,但是真想念他的低音攻…岸尾的聲音一開始我差點誤認成森小保,汗汗…真是愧疚、愧疚,不過也代表聽了很順耳啦。

羽多野的這段笑聲呈現得很不錯:

悲哀的笑聲,我很喜歡聽這類型的笑聲…我還記得第一次被這種笑聲電到是看霹靂的時候,葉小釵下跪親孫金小開, 總經理把高高在上的金小開那股深沈的悲哀和瘋狂的愉悅呈現得真是太強了!當時才國中的我完全被震懾住…羽多野可以加油XD

很喜歡哲雄跟蓉司這一幕,淡淡的,可是呈現出了兩人之間的感情。

啊,其實我寫這篇只是想吶喊一件事……

 

這肉塊排出的感覺………

 

 

根本就像是生理期嘛!!!!!!!!!!!!!!!!!!!

 

這群男人因為初潮而崩潰啦!!!!!!!!!!!!!!!!太嫩了!!!!!!!!!!!!!!!!!!!!!

男人,真是太嫩了表情.jpg

 

啊,不過他們是從屁屁月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