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啊!!!!!!!!!!!!!!!

蛇足&clear真的超萌的啊!!!!!!!!!!!!!!!!

 

蛇足那大叔居然在blog炫耀!!!!!!!!!!!!!怎麼辦.gif

 

 

「↓くり(ry 何か誰か歌ってますねぇ。」

 

 

知道啦!!!!!!!!!!!!!!!!!
是你家的人啦!!!!!!!!!!!!!!!!!!

(立刻右鍵)

太過分了太過分了太過分了太過分了太過分了太過分了太過分了太過分了太過分了太過分了太過分了太過分了太過分了太過分了太過分了太過分了太過分了…(碎碎念)

 

糟糕,好想撲上去抱住clear的腰(*´Д`)ハァハァハァ・・

 

magnet主コメ:

clear「だ、蛇足さん!ついに僕等の動画がマイリス2万を超えましたよ!!」
蛇足「ぴゃあ、ありがたいねぇ><」
PUPI「もう二人結婚すればいいよ♪」

『 だ が 断 る ! ! 』

 

不~
你們同居吧wwwwwwwwwww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