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威夷神祇沉眠的
秘境中
只有感動



這次連載將為大家介紹夏威夷最大的島「夏威夷島」。如同上一期所言,這是我首次踏上夏威夷島,每天都在大自然所釋放那份精彩的驚豔以及感動中度過!

這次只停留短短三天,因此行程的設計相當簡單,「今天是瀑布、明天是山脈……」如此去行動。說起來,夏威夷島相當地廣闊,要每個地點去移動,勢必耗費許多時間。然而,在這段流逝的時光中,悠閒地在車中遠眺風景便已足感幸福了。毫無聊賴地,持續不斷地感動。

夏威夷島擁有十一種類的氣候,能心情大好地在晴空萬里下泗泳,以日本為例,彷彿是處身在屋久島的草木翠綠優潤一般,孕育了各式各樣植物的熱帶雨林中,在一座島上即可體驗到所有不同類型的氣候。在這之中,有著大約高度高達150公尺、強力而又動人的「Akaka Falls」瀑布,以及同時是Kamehameha大王誕生地,也是祭祀許多王族,具有驚人能量的「Wipiobare」山,並且,我登上了標高4200公尺的「Mauna Kea山」,在雲海之上欣賞漸層染上橘黃的夕陽,夜晚則欣賞滿天的星星。在夏威夷島也能欣賞到洞窟之類的各式美景,在比富士山更高的Mauna Kea山上瞭望星空,我感動得言語難以形容。山麓以及山頂的溫度差,高達25度,山頂冷到極點!正值新月,在沒有月光的狀態下所見的滿天星光,幾乎讓人錯覺這番美是不是合成的!利用三腳架架設單眼相機拍攝星空時,我利用幾分鐘的空檔躺在地面上仰望星空,再起身按掉快門,當我在確認液晶螢幕上所拍攝的照片時,真是感到無比的幸福。在星空以外,我也拍攝了許多大自然的美景,下回是照片特輯!

 

--

不翻就會開始懶得翻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