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與深度   今井翼

本週要介紹的是瀧&翼的今井翼(27)。其舞技在傑尼斯當中可說是首屈一指。在舞台上被讚譽為「翼的腰棲息著魔物」,散發著性感魅力。曾獨身旅行異國一人修煉,也曾經在展覽會人群中排隊了50分鐘。「想表現出與年齡相符的經驗的深度」,跟ON、OFF無關,並不辭辛勞。不沉溺於感覺之中,一個一個去貫徹工作,故散發著專家的氣質。寶物是南部鐵壺,並且喜歡專家的手藝。(近藤由美子)


是個怎樣的人
聊到前年的演出時,為了表現全新的學習,因此我開始學習佛朗明哥。或許已然成癖,於是我閃電般地搭乘飛機飛往了西班牙。在緊湊的行程中硬是騰出了兩夜四天的行程。第二年也就是去年,則是去了賽維亞大概兩個禮拜,進行了一人修煉。進行任何工作,我皆會抱持著渴望將之一一貫徹的想法。在工作人員或是演員中也能體會到強大的專家精神。我希望隨著年齡的增長,融入經驗展現出深度來。

工作
舞台「Gabrielle Chanel」(七月三日開演)中,我負責飾演較香奈兒年輕的戀人,亞瑟.卡貝爾。隨著對卡貝爾了解更多,我所理想的男性也與他類型相似了。在深愛對方的心情中要取得平衡,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能取得平衡的男性真的很帥。我沒想到能演到這麼深,因此每次排演都有全新的發現,非常有趣。這次我希望能夠大大地學習到許多。

假日
在能力所及外出,我希望也能藉機多些學習。前幾天,我去參觀了兩個羅浮宮展。「阿修羅展」則是和大家一起排著看了50分鐘。在上野同時有法國以及奈良的展覽,應該皆具有十足能量,並難得能在東京一起觀賞到,無論如何我真想去一趟。因此就毫無猶豫地行動了。即使是超越大海或國境,我也會想去看。在比較龐大的工作結束後,我會立刻飛過去。對我而言,有其益處使足以沈溺其中的是歐洲。尤其在大型舞台結束後,會去紐約。若相反地想切換心情的話,就會去夏威夷。

理想的女性
不侷限於工作,能要求自己,並朝著自己的理想前進的人,我相當尊敬。我覺得有活力開朗的不錯唷。10多歲20多歲出頭時,特別對外表很注意細節,然後一邊在訪問中回答「內心比較重要啦」(笑)。27仍然是相當青澀的年齡,如同向自身要求,我並不會做太多的要求的。

寶物
是南部鐵壺。煙燻色是他的特徵,他那如同武士鎧甲的色彩令我相當迷戀。因為是一生的寶物,金額也不是蓋的,所以我非常地煩惱。要30萬元。我想要好好去珍惜它,在自己死後還要繼承給後代,代代相傳。經過50工程耗時2個月才能完成一個,耗費相當大的功夫才能成形,也因此更顯魅力。利用鐵瓶煮出來的水泡的即溶咖啡很好喝喔。

--

我是為了「腰間棲息魔物」而翻的。
想不到訪問這麼長喔Σ=口=

謝謝一直被我麻煩的Lina5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