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才發現だそくりあ有多紅。

當昨晚因為太興奮,完全失眠睡不著時,隔天整個精神不濟地上班,然後同事突然跟你聊天說:

「最近是不是有首歌叫磁石很紅?」

一驚。

「還有啊,有個翻唱的叫蛇足什麼的…很紅齁?」

大驚。

 

我、我怎麼好意思承認昨晚害我睡不好的就是他們兩個(掩面)。

啊唷~
殿下,你害我昨兒個都不能睡呢~(指頭畫圈圈)

 

我根本嗨到今天騎車上班還在ふふ笑了。
想起昨天的事,宛如夢一場啊…你,做了一場好夢了嗎?
想到昨天其實還有that的,可是聽不到就覺得好哀傷,that ,你有好好對待我們家hal嗎?281.gif

 

雖然昨晚無法跟VIVI他們一起歡暢到透早,但是我發現歐小歐跟我有一樣的發現…


蛇足さん、你是不是有啤酒肚?(痛毆)

 

以下vivi君的點菜。

 

clear蹲在椅子上,一回頭映入眼簾的恰好是蛇足的肚皮,盯著盯著,莫名呵呵笑了起來。

「笑什麼?」蛇足一掌壓上他的腦袋,搖動那顆淺棕的髮色,另一手則勾來桌上的雜誌。

一邊晃動著腦袋瓜子,clear笑得更愉悅,「已經是上了三十歲的中年人,果然還是要服老啊。」

「嗄?」蛇足低下身對上clear的鼻尖。「沒禮貌,對前輩不可以這樣說話,5コマ會傷心的。」即使年過三十,5コマ仍具有一顆童稚之心。

「喂,我不是說5コマさん,你才沒禮貌。」撥開蛇足在自己臉上撩撥的長髮,鼻子好癢。clear伸出一根食指,目標二十公分外——戳!果不其然,食指陷入彈性的肚皮中,「哈哈……你看,中年人的象徵,啤酒肚喔。」好軟,哈哈。

「clear。」聲音比往常低了三個音階,蛇足臉色難看地蹲下身,唇角有點抽搐,雙掌用力擠壓clear的臉頰,「你對於一個三十歲以上的男人很有意見喔?還是你對於我的體力有所質疑?」小子很大膽。

「木——有——」小的不敢。clear看進蛇足燃著小小火焰的眼底,突然驚覺有些糟了。臉頰被擠壓的會長大人努力地為自己辯解,「偶不是說你,偶是縮5コマさん。」5コマさん,我對不起你,生命危在旦夕,請借我擋一下。

哦,真會見風轉舵。掀了掀唇,蛇足露出燦爛的笑容,卻笑得clear一陣發涼:「等等我會跟5コマ轉告你的意見的,不過……」蛇足舔了一下clear的嘴唇,「我們先解決我們的問題。我有沒有說過,我喜歡你說恥ずかしい?」

不,你正在做讓我恥ずかしい的舉動啊。

懊悔的clear餘光瞥見モカちゃん迅速溜走的身影,心裡不免叨唸;枉費我平日待你不薄,這時候跑得比誰都快……

 

 

好啦www
我知道肚子凸凸不一定是因為啤酒肚www
否則今井先生是第一個大瘦子+啤酒肚的偶像了(大笑)

把手機簡訊、手機鈴聲都換成了蛇栗,但是沒有人打電話給我wwwwww(好孤單,人緣不好XD)。只好上班故意現給同事聽可愛好萌的clear,然後自己在辦公室興奮得滾來滾去。對不起,我太小覷蛇栗對我的少女心影響力了orz

vivi說得好!

「我好久沒這麼嫩了,我以為J家已經把我訓練有素了www」

太太我也是啊(含淚握手)

我好久沒有這種飛躍的感賊啦~~~~~~~~~ヽ(≧д≦)ノ
世界真美好,讓我認識了蛇栗啊!

最後,昨天的magnet生歌。

 

「看不到歌詞,因為我眼睛不好,對不起415.gif

可惡啊!!!!!!!!!!!
clear君我懷疑你的ごめんなさい後面有愛心!
超級可愛的啊!

謝謝太太們的回應,我受寵若驚啊shock.gif
礙於是個單純OL無法一一迅速回應,謝謝大家的回應w
然後檔案我並沒有錄很好,因為一直被踢出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