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足さん,你沒讓clear留宿這樣可以嗎!!!!!!!!!!!!ˋ(‵Д′)σ

 

大家都很期待你們同眠,Clear就算拒絕你那也是傲嬌!
你應該硬把他留下來睡覺(咦),而不是讓他搭計程車回家啊~~~~~
是說今天蛇足是不是有小小埋怨,他家clear都沒在睡覺www
是你們根本都完全不睡的好不好!(=_=)@m

 

選題邪惡的蛇足wwwwwwwwwwwww

 

バルちゃん超スゲェェェェェーーーーーーー

 

根本是聲優出身的吧!      大驚.png
這念台詞的功力爆強的,而且絲毫沒有羞恥的感覺啊!
這這這…顯然是有經過專業訓練的啊!

外來語禁止的遊戲超可愛的wwwwwwwwwww
那個「台灣來的FAN」,蛇足為了「FAN」思考半天,結果決定稱呼「愛好者」,讓我在電腦前整個大爆笑,7-11也超好笑的!我一開始還愣住…什麼ななじゅういち啦!真有你的!281.gif
akira的題目因為有外來語結果被clear跳過,好狡猾喔~

啊,我有錄到clear的告白,但是檔案太長……迷失了……(遠目)
是說反過來有人問蛇足喜不喜歡clear時,蛇足超隨便!(大笑)太過分了!人家clear一直很認真耶!不過意外的是clear聽到蛇足說他喜歡他時,反應很變態wwwwwww
一直冒出神秘的呼聲,有必要這麼開心嗎!?蛇足喜歡你不是一件天經地義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了嗎!?
啊呀,我知道我知道,愛也是要用言語確認的ww

蛇足さん…

廣播上吃東西你也太自由了吧!!!!wwwwww
而且完全不掩飾啊!!!

clear会長……

你家小到開冰箱都這麼聲音明顯喔!wwwwwwww
吃冰棒太可愛了!超可愛!
我要用冰棒引誘你,快來台灣開LIVE~~~
蛇足你有志玲姊姊就好了吧XD

 

バル台詞集。

 

還有clear+バル的台詞。
clear卡咪卡咪超可愛啦wwwwwww
我喜歡會卡咪卡咪的男人51.gif

 

每次廣播結束後,有四個女人整個就陷入深夜談話模式,完全不能公開的XDDD
看msn顯示圖就知道這四個女人嚴重中毒啊!!!!啊,這是昨天的www
後來我們四個就狂用skype亂聊,妄想很多不該的………

 

clear在niconico出道一年了!おめでとう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x・)/。・:*:・゚´★゚・:*:・。☆Congratulations ;*・'゜☆v(*'-^*);*・'゜☆ブイ♪


當初第一次聽到clear的歌聲是在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我的愛歌>D<)跟サンドリヨン上,當初只覺得這男子的歌聲真清新,為甚麼現在會萌成這樣呢?大概就屬於農民曆上講的那種,兩種無毒的食物一起吃就會成為劇毒的類型吧!
甘栗+蛇足=劇萌啊!

最近絕愛版出現好多蛇栗文喔!好棒!(掩面)
雖然很早就跟vivi討論過出本的事,但是要在CWT前趕出2萬字感覺好倉促…
只能努力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