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有吻戲!!!!!!!!!!!!!!!!!!!!!

我起來就被新聞給嚇到………
嘴裡的食物差點嘔出來……………

 

OH!!!!!!!! NO!!!!!!!!!!!!!!!!!!!!!!!!!!怎麼辦.gif
TAKIZAWA!!!!!!!!!!!!!!!!!!!!!!!!!!!!!!!!!!!!!!!!!
我已經N年沒看到今井翼拍吻戲,為甚麼突然給我這一擊!!!!!!!!!!!!!!!!
哇啊~~~~~~~~~~~~~~
今井翼是瀧澤秀明的……我是說,今井翼是大家的!!!!!

吻戲啊!!!!!!!!!!!!!!!!!!!!!
我飯吃不下啦!!!!!!!!!!!!!!!!!!!!!!!!!!!!

媽啊誰可以給我瀧翼的吻戲!!!!!!!!!!!!!!!!!!!!!!!!!!!!!!!

 

記者Gooooood Job!
這次和翅膀共同組合的不是Takki,所以問了:

「旁邊不是Takki呢……」

 

做得好!!!!!!!!!!!

看今井翼聽到分居老公的反應……

瞬間尷尬。

「是啊……」

大地:「對不起^^b」

大地阿姨你為甚麼要抱歉!!!!!!!!!!!
今井翼你看你啦!!!!!完蛋了我根本無法冷靜啊!!!!!!

 

Makki & Tsubasa,結成。

今井翼你幹嘛那張職業笑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