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他們想睡覺時,我們自己也很想睡Orz

沒關係,這時候就會有人來問:
「想睡嗎?wwww」

 

大哥!!!!!!!!!!!!!!
你用這種聲音問哪睡得著啊!!!!!!!!!!!
我比較想回答我想跟你睡啊!!!!!!!!!!!

 

「我才不工口呢。」

 

 

(扶牆)

我在貧血的時候,瞬間感到氣血上湧…

 

最後,卑猥鳥通知大家……天亮啦!
 

啾啾~(親一個)

5コマ大導演小劇場。
監督:5コマ
演出:バルシェ、ヲタみん
   clear、蛇足

 

「蛇足さん,快看www」
「真是甜蜜哪。」
我們也不能輸他們喔>"<」

 

已經凌晨四點明明很想睡的會長出現!
出現了.png

廣播混亂感想。

 

前半段笑太開心。
廣播居然是季小飄告訴我的。
恭喜你落入蛇栗的陷阱。
發現蛇足在廣播時第一個反應是你腰不痛了嗎大叔。
聽到了モカちゃん的聲音。
自己像個變態一樣盯著會長在MIXI的帳號。
終於等到會長上線。
彈幕湧來太兇畫面還LAG。
愛睏的會長整個阿呆得太萌了。
我覺得我腦袋快暈了。
不,是已經暈了。
蛇足先生在會長出現時有瞬間清醒五秒。
八嚕講的配音真的是太強了。
可是說我們也不能輸他們唷的會長也爆萌。
會長學鳥叫啾啾實在太可愛了。
NICO的鄉民大家都支持蛇栗嗎(大笑)。
我管你們哪個S哪個M反正嵌在一起就好了。
會長想睡覺時會嚴重萌化兼工口化。
我好想知道到底寫了什麼台詞。
我沒聽到小劇場覺得好遺憾啊下次是何時。
我已經開始意識模糊了天哪。
ガチャ我愛死你了你趕快去洗棉被啊。

 

講完了…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