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我崩潰了~~~~~~~~~~~~!!!!!!!!!!!!! 怎麼辦.gif

 

夭壽喔!
這部動畫一集比一集萌啊!!!!
這集直接禁入直接告白跟推倒了啊!!!!!!!(鼻血噴灑)

泰德你這糟糕的小妖精!!!!!!!!!!

絕對有金髮帥哥費絡萌散發wwwwwwwwww

 

首先來一下我們家的潤潤www

加油啊!!!!!!!!!!
你可以跟泰德一起當受的!!!!!!!!!(全錯)
聽到潤潤的聲音我就飛躍起來了~潤潤好可愛~415.gif

新角色神父正太控確定(蓋章)

根本是戀童癖。(冷靜口吻)

還跟小泰德玩飛高高的遊戲,這也就罷了……
後來直接告白啊!!!
對一個小正太直接告白會不會太猛!!!!
太太我絕對允許的啊!!!!!!(喂)

 

 

「泰德,我愛你。」

 

 

 

 

直球!!!!!!!!!!!!!!281.gif281.gif281.gif281.gif281.gif281.gif281.gif281.gif

 

下一秒我還以為要親下去!!!!!!1911784418.gif

………切,怎麼沒親=3=

本集泰德小老弟意欲反攻,半秒不到立刻被推倒。(意料之中)

 

「可惡……你要做就做啊!」

 

「反了吧。」弗來烏說。

 

驚,你要我反攻!?

 

k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這表情大犯規啊~~~~~~~~~~~~~~~!!!!!!!!!!!!!!!!
暴走了啊我!!!!!!!!!!!!!!!!正太這樣是不行滴!!!!!!!!!!!!!!!!!!!!!!!!

 

我想跑出去門外,爬上大樹長嘯啊————————————————————————————

 

「我必須要保護你啊。」by弗拉烏。「但是我可以在你身邊多久?未來的事誰都不曉得。所以,變強吧,直到你可以自己前進。」

 

弗拉烏U/////////////////////U

 

被泰德聽出弗拉烏跟神父大概有關係……
「總有一天你會了解的。」

注意了一下神父的聲優,是木內秀信。

咦………?

所以弗拉烏跟神父的關係應該就是…

 

跡部與忍足的關係(全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