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提醒了Orz

 

其實我最近真的滿忙的(那還玩栗音…),可是還是很想在cwt中出個蛇栗的紀念。
但是因為是突發,頁數不會多,做個紀念而已,大概格式什麼的都繪按照六夜那本。
刊物資訊如下:

尺寸:A5小說本
頁數:70-80p
字數:約17000字。
作者:○釵嫂
繪者:vivi、akira
價格:140左右
出刊日:CWT

主要是以我的文章為主,是單純的小說本._./

目前先開問卷調查,請有意願的朋友在下方留言。
廢話也可以,請留言「+1」。

最後提供一個小對話…

在我才剛開始寫的時候,曾經這樣跟vivi對話。

「vivi!我在寫蛇足跟clear的文耶!」
「喔喔喔喔喔!!!」
「說不定我們可以出本喔!XD」
「出幾本?」
「三本吧。」
「你一本、我一本…第三本?」
「見本!」
「哇咧,你還要擺攤喔!?XD」
「好冷清wwwwwwww」

後來。

「阿釵釵!我跟你講!akira大家湊一湊我們大概可以印十本了!」
「哇!可喜可賀XD」

沒了。

總之一定會出,但是大概預定幾本就印幾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