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崎根本是傲嬌!!!!!!!!

 

他根本超想救小朋友wwwwwwwwww

可是礙於碧井在眼前,要救又覺得拉不下來…
那個衰小的酒駕整個很欠電,這時候笨蛋碧井當然就是好工具!

「你殺了那個混帳,我救小捧由表情.jpg

根本就是自己想救!

明明嘴巴說「你殺一個,我救一個w」,結果最後……
龍崎大放送,他全救了啊!!!!
這人怎麼這麼可愛wwwwwwwwwww

好萌啊~~~~~~~~~~~~~~~~~~023.gif

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ww
跟本人一樣wwwww
今井先生正坐在電視前時,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OS。
可愛的總長大人415.gif
尤其最後那回眸一笑,我整個鼻血生啊!!!!!_ノ乙(﹑ン﹑)_ 

反而碧井那個角色殺人都不眨眼的…
我討厭他(-д-) 

這部戲的收視率如果不好,一定是因為瀧澤戲份太少的緣故……(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