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音最可愛了啦!!!!!!!!!!!!!

(大聲吶喊)

這歌聲的形象太適合穿著白色長裙洋裝,拿著洋傘,在海邊散步了。
蛇足先生,請把栗子給我——!!

--

這是道歉啟事。

這次預定名單上漏掉很多人,真的很抱歉…
我剛剛後知後覺地在Gmail的垃圾郵件中發現了大家的信件/_\
原來是被Gmail直接判斷為垃圾郵件,丟到垃圾桶中了。
我已經全數一一確認過,而漏掉的朋友我也寫信過去跟您確認了,包括還未匯款的朋友,我也寫信通知您了。
請大家注意一下信箱,也在此獻上12萬分的歉意,真的很抱歉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