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

vol.390

大家,
Dance & Rock DVD看了嗎?
我把和FiVe製作的特典CD放到保母車和自己車裡的HDD裡,一直聽一直聽呢♪
我啊最喜歡最喜歡最喜歡FiVe的音樂了,仔細聆聽四個人各自的聲音,整個心情會變~好呢!
除了Live外,能和他們一起在錄音室Rec,錄成一張Disc,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哇m(__)m
去看PLAYZONE的話,還可以看到Gakki演戲跳舞呢!
力也他們似乎則是在各地演奏真摯的音樂★
我期待著聽到四個人的音樂!!

換個話題,今天呢
我為了看我所尊敬的演員岸谷五郎的舞台而來到了大阪。
是繼J-rock之後再度造訪大阪唷★
亂喜歡大阪一把的。

那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