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也可以唱。

 

----

蛇足さん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拜託你不要突然說話啦………T▽T

聽著聽著都會熊熊被嚇到,鬼月不要這樣啦(哭給你看)。
…………
…………
…………


媽媽啊!!!

我寫一半,蛇足在幫伊波呂唄合音啊!!!!!!!!!!!!

 

 

幸好我沒真的把蛇足關靜音XD

我好幸福啊!!!!!!!!!!!!!!!!

有沒有人明明在聽別人的放送,還硬要自己開,然後明白地告訴大家:「嗯,我也在聽會長哪唷^^」
然後會長唱歌時,又突然說話嚇到人………
然後還自己自顧自地合音起來的八卦!!!!!!!!

蛇足さん,我完全搞不懂你呀<囧>

 

是說,我本來是想寫,當大家告訴蛇足說,「會長說想要你啊!」,蛇足的反應居然是…

iyan.PNG

 

イヤン51.gif (愛心自重)

 

不,我確定我真的感覺到了愛心!

 

也就是說…
現在是…

 

栗蛇的時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